陪聖道孩子走回家的路

為安置兒少點燃夢想 開創未來

聖道兒童之家目前安置36位院生,包含6歲至18歲兒童及青少年,這些孩子因家庭狀況不佳,失去長期照顧功能,如家暴、父母入監無親屬照養、經濟弱勢、家遭重大變故等,故由各縣市社福中心或家防中心轉介進入聖道兒家生活。

我們以小家為單位,依照年齡、性別分為六個小家,並聘請十位生活輔導老師及四位社工員,以專業理念照顧輔導孩子,讓孩子們得到正常的生活照顧、學校教育,補足家庭生活的情感需求。

我們也發現,每位聖道兒家的孩子,身上總是背著原生家庭的無形包袱,使得他們無法勇敢面向未來,因此我們服務理念以「活動」為教育載具,用「體驗教育做中學的精神」給予孩子舞台得以展現自我,帶領孩子點起心中的夢想,期待孩子有天離院時,他們的背包裝載滿滿的能力和祝福,開創屬於自己的未來。

捐款,用在哪裡?

  • 兒少專業人力照顧費:含社工、家老師專業人事服務費及在職訓練
  • 兒少日常生活照顧費含學雜費、交通費、零用金、醫療費、健保等
  • 兒少陪伴方案:提供專業諮商、課後陪讀、體驗教育(含服務學習、自行車活動)、親子共學、自立計畫、職涯探索等專案經費
  • 行政總務費:含日常伙食、修繕、水電、雜支等


若您欲採用其他方式支持,可使用下方資訊:
銀行匯款
戶名:

財團法人基督教聖道兒少福利基金會
附屬台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
指定銀行:玉山銀行北投分行(代號:808)
帳號:0864-968-202528
(請來電02-28200002告知捐款收據寄送地址、收據抬頭,方便開立收據)

郵政劃撥
戶名:台北市私立聖道兒童之家
帳號:01006087

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25條規定,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,但經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,且經主管機關同意者得不公開。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姓名及捐款金額(本會以善心人士之名徵信),煩請填寫下列聲明書,以便本會依法辦理。
請點選→
捐款徵信不公開姓名聲明書 下載聲明書檔案
填妥後您有三種方式可回傳聲明書檔案:
1.直接於右方收據資訊上傳聲明書
2.Email至acct@hwcyf.org 聖道財務部收

3.郵寄至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388號1樓 聖道財務部收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hwch.service@hwcyf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 
 
單位資料
*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   (重填)
 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您已瞭解並同意本會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將僅限使用於本會捐款相關服務與管理、捐款徵信、會務活動等使用,我們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與公益勸募條例之規定,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。

依據「財團法人法」第 25 條規定,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捐贈者姓名及金額,但經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,且經主管機關同意者得不公開。 若您不希望公開您的姓名及捐款金額(本會以善心人士之名徵信),煩請務必填妥以下聲明書並上傳給我們,以便本會依法辦理。

聲明書下載→捐款徵信不公開姓名聲明書
     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